close

早晨意識還模模糊糊,就聽到租屋處樓下房東太太的吆喝

[ 好個悍妞! ] 我心裡暗讚。 

房東太太是房東的老婆,平時講話帶點越南的腔,可能是因為父母都是越南人且從小生長在越南的緣故。

現在經營河粉店經營得有聲有色,每次嘴饞總要向他點上一碗牛肉河粉配上現擠的檸檬汁。

看著房東太太在廚房裡忙進忙出滿頭大汗的模樣,我沒什麼感覺,因為我今天不是要寫房東太太的開箱文阿

我是要去喝飲料。

就去了!  去高雄市的神農本舖喔喔喔!!!

 

聽說高雄的神農本舖是飲品最多樣,讓我好不動心

站在他的店鋪前,看著滿滿感覺高達六百多項的飲品,我有點不知所措

隔壁帶著口罩的情侶也跟我一樣,愣愣地站在菜單前。

誰能想到這裡什麼飲料都有,就是沒看到店員讓你點單...

 

正當我被太陽曬到快起邱彼特打算要離開的時候,旁邊一個戴著口罩的老姐姐突然站了起來

[ 要喝什麼? ] 他脫下口罩露出牙齒配上一點兒牙齦說道

這時我有點悸動,本以為會聽到  [ 咩拎蝦小? ] 結果竟然是帶點異國風味的問句

 

這衝擊的畫面好美,讓我有點美,喉頭一陣鼓動

我脹著紅通通的臉羞道 : [ 請給我一杯咖啡凍奶茶 ]

 

哦~咖啡凍奶茶,QQ的咖啡凍配上奶奶的茶

如此中西合併的美好滋味我想正好很適合當下心境在台灣聽到異國的腔

 

沒兩下他就交給我了,總共45元

S__64716804.jpg

S__64716803.jpg

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

奶茶就是早餐店的奶茶

咖啡凍就是咖啡凍

普的有點厲害

心情當下就好像花錢看輔導級電影結果從頭到尾都普遍級的感受。

可喝完那瞬間腦海又浮現老闆娘的笑靨及她特殊的異國腔,心情又美了起來

 

或許...我還會再去一次吧...

 

 大家去ㄏ的時候建議可以ㄏ點別的抗抗在跟窩悶分享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240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